哩果匣子

求婚

本来在00q产粮群点了梗,但是名单上没有,所以不能冠上00q产粮群的名字。这是我第一篇文,就这样献给了00q,文笔不好,也掌控不好节奏,可能多写写就好了。在产粮群里我领了梗的哟,还是养父子梗哟!新的一年里也要爱00q。
occ是我的,bug是我的,爱是他们的。
正文go:
作为一个特工,能够在四十岁生日这天早上躺在床上,搂着爱人醒过来,James Bond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虽然他的运气一向很好。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四十岁绝对不算老,也算是正值壮年,前提是你没有一个小你近二十岁的爱人。      
他和爱人的这段关系开始并不美好。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他胡子拉碴,满面倦容。他的小爱人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黑色头发,穿着一件皱巴巴的深色外套。爱人后来解释,那是一个紧急任务,因为伟大的007他提前了一个星期上任,他前一天晚上为了一个穿三件套的死胖子忙到凌晨六点,M16的人一通电话把他叫醒的时候他的猫正趴在他头上睡觉,那可是两只猫啊!Bond表示大多数时间里爱人还是很Holmes的!那些高级定制的西装让他看上去有种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性感。
     他嘲笑爱人脸上还有青春痘,爱人反讽他跟不上时代,已经老了,是个老男人。但其实Bond后来时常觉得自己可能看到爱人的第一眼就对他有些小心思了!嘲笑他有青春痘是一个老男人在面对年轻的幻想对象时下意识的自我保护。否则两个人不会坐在一起聊了那么久。对Bond来说那挺久的了。除非是出任务时调情,他大多数情况下都比较沉默寡言。
在两个人的这段关系里,Bond时不时会觉得自己是个混蛋。他无法控制自己的眼睛总是往爱人身上飘。爱人肯定是意识到了的,他一开始会低下头把身子偏过去,后来他不再把身子偏过去了,Bond良好的视力可以让他看到爱人微红的耳朵尖,这是他每天没有任务也要跑到M16的原因。
两个人表明心迹是在一个阴沉的雨天。Bond和玛德琳是在拉斯维加斯分手的。玛德琳说他不喜欢这样的生活,Bond体贴地把玛德琳送到了机场,他不知道要去哪里但是觉得自己绝对不能回伦敦,他不知道原因,也不愿意去想。 他还是回到了英国,但是不回伦敦。
伦敦总是多雨的,Bond没有带伞,他最近过得有些浑浑噩噩的。他不得已躲进了附近的一家咖啡馆。几乎是刚一踏进这家咖啡馆Bond就在想自己是不是该立马出去,然后却迟迟迈不动步伐。在靠窗的最里的角落里,一幅纤瘦的骨骼撑起薄薄的肌肉埋藏在墨绿色的格子西装下,一头蓬蓬的黑发。“你准备在这儿站到什么时候?”Bond一回过神就看见青年端着只马克杯直直地站在他面前。他觉得自己一低头就能吻到他。青年有一双漂亮的绿色眼睛,Bond总是迷失其中。“这里没有多余的位子”,青年半转过身子,窄窄的腰身在略显庞杂的咖啡馆的衬托之下显得更加纤细。“介意跟我坐一起么?”说完这话青年就转过身去,径直走回自己的座位,好像并不在意Bond的回答。Bond跟了上去。
“斯旺女士呢?”青年人坐在靠墙的那一侧,依然是云淡风轻的表情。“我和她...分手了!就和那些邦女郎一样。”“别这么说。你那些邦女郎有几个好好活下来的。而斯旺女士现在在德国和他的新男友过得非常不错。”青年略微勾起唇角,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Bond。Bond觉得自己现在需要喝点什么,哪怕是牛奶也行。青年把手中的马克杯一下子塞到Bond手中。“谢谢!”Bond想也没想就喝了一大口。之后,他几乎用尽了他这近四十年来的教养才没有立马就喷出来。“咖啡馆还提供消化酶奶昔?”Bond尽量克制自己的声音不像表情那样扭曲。“我提供配方,特意让咖啡馆做的,消化酶奶昔2.0。”
说罢,青年轻轻地抿了一口面前的红茶。“你知道我会到这儿?”Bond确信自己早就将追踪器扔到了不知道那里,纳米血液的作用时间只有48小时。那么青年到底是怎么知道他的行踪的?“今天是最后一天。”青年放缓了声调,“你以为你扔了追踪器没了纳米血液我就找不到你?Bond,我总能找到你,只要我想。给我几台电脑,只要你在摄像头下,我就能从成千上万个监控中找到你。我一直都看着你。我给自己四个月,四个月一过如果你再不出现在我面前,我就不再看着你了。今天是最后一天。你一靠近咖啡馆我就知道了。我不是故意来找你的,我只是来帮一个胖子办件事。”青年渐渐地红了脸,他显得有些局促,将脸撇到一边,好像刚才牙尖嘴利的人不是他一样。Bond,有点怔住了!“但是,你既然出现了,那我也就没白白的每天带着它!”青年说着从上衣口袋里摸出了一枚戒指。是的,天哪,一枚戒指!Bond觉得插进他头里的那一针可能开始起作用了,他觉得自己现在大脑有点缺氧,心跳有点过快,可能还出现了幻觉。“你愿意跟我结婚么?”青年看着Bond,他纤细的,骨节分明的手中躺着一枚一看就很昂贵的男士婚戒,很经典的款式。青年抿了抿唇,略带委屈地开口:“这戒指挺贵的,为了买它,我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我现在一分钱的存款都没了。但是我还有两只猫要养,还要还房贷。虽然这个月又被扣了钱,我可能还不起下个月的房贷了。所以......你可能最好接受,不然的话...当然我没有说你非得接受。我是说...”突然一只有些粗糙的大手盖在了青年的手上,Bond握着青年的手走到青年身旁,蹲下来,看着他。Bond把戒指待在自己手上,抓着青年的手摩娑着自己的脸颊,“我愿意和你结婚。不过,亲爱的,为什么你没有戒指,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套住!”说完Bond就捧起青年的左手,含住青年的无名指,轻轻留下一圈牙印。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