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果匣子

【00Q】MI6八卦吃瓜调频——FM.23

主题:23养父子梗
标题:老王子与小玫瑰
分级:PG
字数:2860
内容:HE
一不小心可能搞了个大长篇,下次更新可能没有这么多了!
occ是我的,bug是我的,爱是他们的
(1)
哒哒的马蹄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一辆镀金的四轮马车在晨雾款款驶来停在了Wishaw医生的门前。马车们被推开,男人走下马车迈着长腿来到门前,敲门的手刚伸出去,门就打开了。开门的老人面色蜡黄,眼眶深陷,眼圈周围红红的,须发尽白,衣服空落落地挂在身上,这是Wishaw医生。Wishaw缓慢而艰难地侧开身子做了个请进的动作:“Bond公爵,您请进!”
Wishaw医生和Bond公爵围着一张深棕色的小圆桌坐下。“我不知道能有几天日子了。所以不得已联系了你,你可以说是他现存的最亲的人了!”Wishaw医生的声音低沉听起来有些虚弱。Wishaw医生从口袋里颤颤巍巍地拿出一条项链,Bond公爵倾身接过。这条项链Bond公爵再熟悉不过了,他也有一条,项链上是执剑和盾牌的狮子,那是Bond家族的家徽。Bond公爵的狮子的背面刻着James Bond。而现在他手中这条项链狮子的背面刻着Franz  Bond。
Franz Bond,James Bond的哥哥。兄弟二人关系一般,James·Bond其实应该算是Franz Bond的堂弟,James Bond公爵的母亲在产房收到丈夫战死的消息难产而亡。此时作为哥哥的前Bond公爵也就是Franz·Bond的父亲收养了当时尚在襁褓之中的James·Bond。在James·Bond眼里前公爵简直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前公爵也对他十分怜爱,但此时的Franz·Bond已经有五六岁了,他并不十分喜欢这个弟弟,但是也履行着兄长应尽的职责。
在大战前夕,Franz来到了James的军帐内,他和James捧着一杯热可可围着小火炉坐着。Franz开始讲述他和Emma·Wishaw的故事。
他们在星满苍穹的夏夜相识,当Bond公爵府邸的第一片落叶落在Franz的肩头时他们已经陷入了疯狂的热恋,热烈的情感焚噬了理智的边缘,他们结合了。但是很快地,Bond公爵府上的三位男人都穿上军装披着秋霜奔赴前线。到现在战争已经过去一年多,在这一年里,老Bond公爵战死,Franz Bond承袭了爵位,Emma生下了一个男孩,他完全像Emma,绿眼睛,黑头发,十分漂亮。
“Franz,你居然已经有了一个儿子了!这真是太让人高兴了。我们已经看了太多死亡,一个新生命是多么美丽。”
“你完全无法想象他会有多漂亮。我给他取了名字,Quentin。Emma的父亲老Wishaw先生是位医生,他医术不赖,在邻里间很受尊敬。我很庆幸Emma并没有受到太多的诋毁。老Wishaw先生很爱Quentin。”Franz看上去充满了温情,他好像不是置身军帐围着小火炉而是坐在自家壁炉前的椅子里。Franz用右手摸了一把脸,他一下子又变得严肃起来,用温柔且沉重的语气对James说:“James,我的好兄弟,我觉得我可能,你知道的,战争中有时候预感是很准的。我总觉得我可能会在明天死在战场上。我希望,不!我恳求你,我恳求你。James·Bond,我恳求你替我照顾我的遗孀和儿子。我已经很对不起他们母子了!”“我会的,我答应如果真有那一天我会好好照顾他们。”
之后,兄弟二人亲切地回忆了童年趣事和少年时期的荒唐岁月。James·Bond总是最受女孩子青睐的,他的确有着出色的外貌和优雅的体态。
“你总是能够得到女孩子的爱,连那些漂亮的男孩子都对你格外关注。你应该放下回忆,你可以重新拥有一份爱情,或许这份爱情更加美好,你还这么年轻!”
“你不过大我五六岁,不要因为做了父亲就变得如此老气横秋的。好像你比我大了十多岁!”
Franz的预感成真,他死在了敌人的埋伏圈中。又过了大半年,战争才结束。
回到伦敦,James Bond成为了新的Bond公爵,他根据Franz留下的地址找到了Wishaw医生和Emma女士,表明了身份,表示受Franz所托希望可以帮扶母子二人,最好是能够将Quentin交给自己抚养。Emma女士不愿意放弃儿子,James Bond公爵妥协了,定期送来支票给母子二人。临走之前,Bond公爵抱了一下Quentin,公爵大人看着Quentin的小脸,实在看不出他比别的孩子漂亮在哪里!
一年后,Emma女士死于肺结核,当时Bond公爵被议会折磨的苦不堪言,当他收到消息时,葬礼已经结束了。Bond家的男人在战场上为女王取得胜利却也一段时间疏于政治,James·Bond的确过了一段不大容易的日子。
“外公早上好!”稚嫩的童音将Bond公爵带回现实。眼前的小男孩看上去瘦瘦小小的(Bond公爵对小孩子的印象全来源于舅舅Gareth Mallory 家的几个小胖墩。)蓬蓬的黑发,睡眼惺忪,脸蛋红红的。“一个惹人怜爱的孩子。”Bond想着,向Quentin伸出手,想将他抱在怀里仔细看一看。Quentin显然没有注意到Bond,他坐到老Wishaw医生的椅子里,爷孙二人分享一把椅子。Bond公爵坦然收回手,没有丝毫不乐意。
“请见谅,公爵阁下,他还是个孩子。”老Wishaw医生将Quentin亲热地搂在怀里。Bond微笑着看向Quentin放缓音调,温柔的说:“从今天起,我们要生活在一起,我们应该像两个绅士相互认识一下。你好,我叫James Bond。”说着Bond公爵伸出了右手。“你好,公爵阁下,我叫Quentin Wishaw。”Quentin伸出手和Bond绅士一样的握手。
之后Quentin再没说过话,他低着头像只小鹌鹑,Bond总想去摸摸他的头。
公爵府上什么都已经准备好了,Quentin什么都不需要带就可以出发。Quentin挂在老Wishaw医生身上,一言不发,把头埋在老医生怀中。“Quentin,跟着Bond公爵走吧,我可能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可能就是明天或者后天。Bond公爵会好好照顾你的,你要听话做一个乖孩子。”
Bond将Quentin从老医生怀里抱过来,向老医生道别,大步走向马车。
马车的轱辘有节奏地翻转在平直的路面,阳光从道路两旁高大秀丽的梧桐树蓬蓬的枝叶间星星点点地撒在镀金的马车上,这让马车看起来像是笼在了金色的薄雾中。
Quentin到公爵府的当晚过得十分混乱。Quentin不大哭大叫,他把自己埋着床上,只是小心抽噎着,单薄的小肩膀一抽一抽的。Bond公爵实在放心不下,决定和他睡在一起,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对一个年仅六岁的小孩子来讲完全可以是一个噩梦!跟几乎所有的小孩一样,Quentin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Bond公爵保持军人的习惯,一大早就起床了,他看着旁边缩成一小团的Quentin,一时之间怀疑自己是不是捡了只小猫回来。Quentin错过了早餐,他睡到快吃午餐才起床。
当Quentin坐在餐桌上时看上去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划拉着盘子里的食物,一口都没有吃。Bond走过去将他抱到自己膝上坐着,低下头把脸凑到Quentin的耳旁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劝慰他:“离开你的外公让你很难过,但是这是最好的方式了。Wishaw医生病了,他年纪又大无法再好好照顾你。他希望你能得到最好的照顾,让他担忧对他的身体不好。你可能有点害怕,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整个公爵府只有你和我两个主人,他们都听候你和我的吩咐。而我,虽然昨天是我们的第二次见面,但是我很喜欢你,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你完全不用害怕,你应该骄傲起来,像只小猫巡视自己的领地。”Bond抬起头用大厅里每个人都能听到的声音说道:“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是难以接受的,作为Bond深爱的唯一的儿子你需要尽快适应。不过我想这没什么难的,毕竟整座府邸都会配合你。”Bond公爵亲手喂Quentin吃完了午餐。
晚上,Bond公爵拿着故事书和八音盒坐到了Quentin床边,打开八音盒,替Quentin掖了掖被子:“需要读童话书么?”Quentin点点头。Bond开始读童话书,这本书是他今天下午才买回来的,当然,他小时候肯定没有在童话书和八音盒的音乐中入睡,老Bond公爵是个军人,也把两个孩子当做军人培养。但是Bond不准备把Quentin当做军人培养,他觉得Quentin就像只小猫,娇娇贵贵的,他很想温柔的对待他。
音乐盒里的小人已经转了无数圈,仍是不知疲倦,Bond合上书,看着Quentin暖黄色灯光下的小脸,觉得Franz没说错,这的确是个非常漂亮的孩子。Bond在Quentin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或许明天应该在他还醒着的时候就给他一个晚安吻。”Bond想着,离开了房间,“或许还应该重新买本童话书,这本书上的故事实在是太蠢了。”

————————
在文末对产粮组道歉,更晚了,因为在外面吃饭,手机又没电,很抱歉。为了HE,文中的世界里同性虽不能产子,但是人们对同性相爱并不排斥,是合法的。对于贵族,只要有继承人,和同性结婚并不稀奇。再次请大家关注00Q产粮群聊组。

评论

热度(34)